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4 11:42:37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师范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字体:

  3月23日,云南省2024年公费师范生招聘会暨云南省2024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来自14个省(区、市)的393家用人单位,近2万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李红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教育类单位246家,占比62.6%;普通师资类单位160家,提供岗位数1307个。鉴于师范专业招聘的特殊性,为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共筹措539间教室供招聘单位进行面试、企业宣讲等活动。

  本次招聘会依托“云师大智慧就业平台”,线上线下打通高校毕业生求职路径,全面聚焦单位用人需求,充分挖掘师范生就业岗位,打通供需对接“双渠道”,数字化赋能为师范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入强劲动能。

  招聘会还为毕业生提供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现场设置求职加油站,为学生提供一对一面试指导、简历优化、职业规划、政策宣传等专业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设立“院校服务区”,为省内其他高校参会的老师和学生提供诚心服务。

  据了解,云南师范大学连续20年承办师范类双向选择招聘会,成为云南省基础教育用人单位选拔录用毕业生和省内外师范类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重要平台,招聘会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网站一周内访问量达653532次。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和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各州市教育体育局、云南省人才市场、昆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范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