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6 11:26:19
来源:昆明日报

云南希望工程2024年第一所希望小学揭牌

字体:

  3月25日,记者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悉,由丽水亦禾桃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建的宣威市海岱镇岩上村“春桃希望小学”已揭牌落成,该校是云南希望工程2024年竣工揭牌的第一所希望小学。

  宣威市海岱镇“春桃希望小学”由丽水亦禾桃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配合地方政府整合资金,为学校修建综合楼,改善学生住宿和用餐条件,完善功能室和改善教师办公环境。目前学校共有学生82人,都是留守儿童,由于希望小学的捐建极大改善了乡村学校的教学环境,今年将会扩大招生范围,增加学生人数,更好助力当地教育发展。此次除捐建希望小学外,还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学习、生活用品。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云南希望工程大力实施“新时代标准化3.0希望小学”,截至目前已建设40余所“3.0希望小学”,为数以万计乡村青少年播撒了新希望。(记者 孙潇)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