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1.98亿元再贴现业务落地-新华网
云南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8 15:02:39
来源:云南红塔银行

云南红塔银行1.98亿元再贴现业务落地

字体:

  近日,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以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上线为契机,成功办理了1.98亿元的再贴现业务,有效节约了企业融资成本。

  再贴现作为中央银行的三大货币政策工具之一,对于调节信贷结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具有显著的引导和支持作用。云南红塔银行此次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拓宽了融资渠道,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云南红塔银行始终将再贴现业务作为重点工作,为云南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充分发挥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的牵引带动作用,帮助企业享受人民银行政策红利,支持云南省内优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云南红塔银行已累计办理再贴现业务57笔,惠及企业263户,为企业让利近2000万元。

  云南红塔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响应人民银行再贴现政策,不断提升票据业务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为中小企业纾难解困,切实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实现货币政策工具的精准落地;通过新一代票据业务系统的全面应用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柴静】